帶您親臨動物叢林!

今天是以叢林為主題,先選定動物後,再用許多元素組合起來,上圖的鳥就是與杰老師的示範作~用不同的花朵熱帶植物組成一隻鳥,左邊是由色鉛筆來上各種不同繽紛的顏色,右邊則是由帶針筆跟鉛筆畫陰影來呈現立體感!

老師一開始就拿出這麼厲害的開場,可沒有嚇倒同學呢,一起來看看每個學員的構想,以及他們在課堂上進行中的作品!

有些人已經把他們手繪的部分掃描進電腦,以繪圖板把手繪的一些多餘的筆觸修乾淨,變成俐落的線條。

 

同學們在自己的動物森林中都有不同的構想,有些是畫甜點套餐或是大小齒輪的組成,也有一些同學的是由大大小小的花朵跟水果組成的!是不是看起來超級豐富又不失精緻的小細節呢?!要近看才會發現其中的奧妙~

 

由於同學們有不同的背景,同學們畫出的作品風格也都不一樣~

這些同學們精緻複雜的圖稿,想必都是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在這上面,畫的同時也要尋找不同的素材及角度,但是完成品絕對是心裡大大的成就!

 

這位同學目前正在唸商業設計系,所以老師請他畫出約十秒的動畫書,他選擇畫自己的臉,然後臉部表情會變換,大約要畫一百多張以上的稿子~把每張臉全都擺出來,就超有大陣仗的感覺!

同學們在實作畫圖當中,雨杰老師也都是去每個學員旁邊一對一指導,引導同學的方向並且解決同學們的問題,所以就算每個學員的程度不太一樣,也不怕學習時覺得跟不上或太簡單了~看著同學們的作品,小編都手癢想來畫畫看啦!

如果你看到也覺得有趣心動,同時又剛好對手繪插畫有興趣,又或者是你已經有在畫插畫,但是想要進一步把自己的插畫放上網路或商品視覺化,你已經找到適合的地方了!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