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紙公仔

易禧在炎炎夏日為大家帶來了為期兩天的手作小工坊!
讓大家在暑假期間不無聊餒~第一天的活動是蕭宇妍老師來教大家怎麼做屬於你個人的紙公仔呦!

宇妍老師先跟大家介紹了紙公仔的由來,並且講解了不同國家各式各樣的紙公仔。在聽完紙公仔的由來及習俗之後,老師就開始帶著大家手作啦!
首先先在紙模板上面上色裝飾~塗上你自己的個人色彩後就把模紙照著邊邊剪下來並且把交接處割開就可以組裝瞜!大家都努力的揮灑著鮮豔的色彩,大家的風格也都不一樣!

同學們一個一個都把自己個人風格的紙公仔好了!今天有爸爸媽媽帶著可愛的兩個女兒來參加~也有好朋友倆揪團來玩~大家都認真專注的做著屬於自己的紙公仔呢!


成品做好後大家就各自帶回家啦!希望大家今天來除了認識紙公仔的歷史之外,也發揮了自己的創意畫出了屬於自己的風格啦!

小編雖然沒有一起做但充分的感受到了大家的創意~爸爸媽媽也說很開心今天有來這個活動,平常比較少機會有跟女兒們一起參加的活動!雖然小編認真覺得爸爸媽媽畫得比妹妹們還認真xD哈哈!希望今天大家都有帶著愉悅的心情以及有自己風格的紙公仔離開啦!

如果想要參加或知道更多手工小工坊或活動的資訊請到易禧官網查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