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出品牌風格創作


✸ 實用數位插畫成果發表 ✸

「第二屆實用數位插畫的課程也落幕了,覺得一開始上課而已怎麼又已經結業了。這次的成發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艷,雖然課程編排屬於中上,對於入門同學會稍微吃力,但是努力將課程完成並且生出發表作品的你們,我要幫你們拍拍手。

這次的班上同學的組成年紀以及程度都不一但我看到成長最多的同學都跟這些無關,而是對於學習態度有秉持著開放心胸嘗試以及不斷的練習。同樣的課程但是我都希望可以在每次上課完後都將同學的回饋以及我覺得不足的地方改進,盡量不要變成機械式的上課模式,而且也希望可以從同學身上看到我一開始進入插畫時的熱情!」

這堂數位插畫設計課程絕對不是只教你插畫技法,更多的是老師自己的經驗和教你設計師應該要有的思考方式,每一堂課學員所做出來的作品老師也都會個別寫下滿滿的回饋,告訴你如何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右圖為學員課堂作品附上老師滿滿的建議

✸ 結業發表 ✸

最後一堂課學員們整理了自己過去的作品製作簡報發表,學會簡報發表也是學設計很重要的一件事,如何將自己的設計理念完整的呈現、提案給業主是未來無論是想接案或是成立自己工作事都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而Lisa老師也會在過程中給予很多簡報製作及表達的眉眉角角,相信大家都能從中去改善,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

◎結業發表
◎學員詹昀昀作品

在 Lisa 老師的課都能看到同學互相的腦力激盪,仔細的觀察彼此的作品並互相給予建議鼓勵,大家在紙上也都是寫得滿滿的,很開心看到大家如此努力呈現自己的作品外,也不吝嗇的給予同學有建設性的評論,彼此能夠互相成長,也是學設計的一大動力!

學員作品✸

學設計最重要的絕對不是能夠做出美美的圖,而是每一張圖的背後所擁有的意義、理念。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學員的作品吧!

洪子惟 個人工作室視覺
在業界工作一陣子,未來希望成立個人工作室


張雅琪NICKI  MOM’S ORCHARD 

未來媽媽成立品牌能夠自己設計視覺,自己做更能省去外面找需要繁複溝通修改的過程,也能呈現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郭虹均Judy MOMMY EXERCISE
因國內懷孕媽媽漸漸接受產前運動,這方面的宣傳較少,想要嘗試描繪孕婦的體態以及有氧運動時的樣子


陳佩瑜Abby birdsparty
想要讓小鳥們時尚地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設計了一系列文鳥和鳥類(貓頭鷹)相關產品。


田沛涵 嬰兒用品


許家瑜RUBY 婚禮周邊設計

✸ 學員回饋✸


相關課程:【數位插畫設計課程】、【插畫創作應用課程】、【其他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