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CHEN 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申請上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 ,Graphic Design

想當初剛來AIC上平面基礎課時,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用過PS跟AI,所以基本上是從零開始學起,現在回想起來,可以生出一本作品集然後申請到學校真的很開心。在AIC上課時,老師要給的東西都非常吸引人,所以為了把老師所教的東西都能夠快速的吸收跟運用上去,私底下也都花很多時間練習,因為可以旁聽,加上老師每次教的內容都會有些不同,所以都可以重複練習,而且可以比較跟當初上課的作品做比較。

在AIC的環境上課很重要的是,透過老師可以直接了解很多平面應該要具備的條件跟技能並且了解很多更有效率的工作方法,省下很多時間跟少走很多冤枉路,在這裡也可以認識相關領域的新朋友和累積人脈,並且可以跟同學能夠交流相關的意見跟想法,有問題的話都有人可以討論跟解答。因為我要申請的科系是平面插畫,所以AI跟PS可以讓我輕鬆的把手繪的作品轉成電子檔並且做編輯與設計,做出更多變化跟找到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