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設計×CHEN,YEN-CHIH校友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校友
● 目前從事國小教職工作

★ 分享文 ★
想當初為何會想來AIC參加電腦課程,其實出發點不是為了留學、找工作,只是為了想自我投資,因為所有得投資都可能會虧損,但是對花費在自己身上知識的投資絕對〝穩賺不賠〞,也許投資報酬的結果並不那麼立即,但是深植在腦海的知識將可對未來帶來無限的可能,尤其是現在經濟的不景氣,第二專長對未來任何職場,都可有相當程度的加分。

個人玩電腦已經不下數年,但是僅止於自己玩玩而已,在退伍之後,已經兩年沒觸碰電腦,軟體與硬體的更新已經不可同日而語,而且自己擷取式的學習並不紮實,所以便忍痛將自己存下的老本,作自身的投資。除此之外,原因其一是想利用它完整的配套課程將自己所學的零碎知識作一統合,究竟自己摸索的總是會有學習盲點,其二是想藉由老師職場上專業知識來為我解惑,還有經由同學作品的創意來激發自己的思維。 而對未來,就是將所學來的知識從事創作,也許會繼續深造、會轉業、會……..。畢竟未來是有無限的可能。

★ CHEN,YEN-CHIH 作品 ★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