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主題學習插畫設計

 .
為期三天的《插畫設計營》帶大家以主題式的方式學習完成自己的創作作品~

先來一起來看看課程花絮吧▼

 炭筆印象派 

利用炭筆去練習畫面配置、培養色調的敏感度、學習拓印 Frottage
從材料認識開始 ➡了解淺至深的色調 ➡繪製不同筆觸 ➡製作模板 ➡構思以及佈局深與淺 ➡上碳、塗抹、加入細節


➡認識拓印Frottage ➡構圖一顆幾何石頭、並劃分不同的區域、在不同區域內拓印不同質感 最後就完成囉~!

 

✶課堂作品

 .

 未來自畫像 

認識插畫化方式、並繪製自己的插畫風自畫像
從工具認識 ➡調色及色彩規劃 ➡進行自畫像草圖構圖

➡色盤準備與調色 ➡由淺入深開始上色 ➡使用色鉛筆加入細節 ➡最後繪製單一色背景,一幅插畫風格的自畫就完成囉!

✶課堂作品

 

 日式甜點插畫 

認識AI& PS 介面及工具、練習配色與畫面構成

大部分都學都是初次接觸設計軟體,老師帶著大家從簡易色彩配置與原則開始 ➡認識網格工具,建立漸層 ➡快速建立重複花瓣  ➡使用自製紋路,調整為可變色數位質感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設計!

 

✶課堂作品

 

 作品展出發表 

透過佈置自己的小小展覽,來和大家分享這幾天來的創作,學習創作的樂趣,為寒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寒暑假還沒有規劃嗎 ? 來易禧參加設計營隊享受創作的樂趣,同時完成超有成就感的設計作品!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數位插畫設計】【寒暑假設計營】【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