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Bigyo經驗分享 x 攝影視覺


設計頑童 – 大佑專訪

專業攝影師
設計創作者

大佑的作品網站:
bigyography.tumblr.com

 

1. 什麼契機讓你從傳播領域跨足設計領域?
當一個大四學生看不下去一個充滿腥羶色和劣質影像出頭天的媒體產業時,你所重視的方向價值自然在生命中浮現,網路新媒體&E-commerce 興起將會是對設計領域的新刺激,有質感的視覺語言再度被網路世代強烈重視。

2. 如何找到自己的攝影風格?
風格這種事都是別人說的,自己說我很風格,有點好笑,其實關於風格,每一個人生階段都在變化,當我關注和思考的價值有所不同時,也是風格隨之改變的時候。

3. 談談你在過去在易禧的學習經驗中,讓你獲益最大的是什麼?
易禧是一個給你魚吃同時開始教你使用釣竿的場域,當你沒有完全釣過魚,左手抓著魚,右手握著釣竿,懷疑自己會不會釣魚的的恐懼,頓時減少,學期的初期,信心和心態同等重要。

請給未來想要從事設計的易禧的學弟妹們一些建言!
學設計,其實不是學設計,是學習洞察力,搜索世界標籤。獨立思辨,建立自主品味庫,請感受生活,放膽創作!

|Bigyo作品網站 bigyography.tumbl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