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y Lin 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

前往紐約 School of Visual Arts 就讀

要怎麼說呢?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了,從決定要念設計到選校、準備申請文件、趕作作品集、讀托福,沒日沒夜的趕工和讀書,每天像是被截止日追著跑一樣,有幾次是真的懷疑自己的決心和意志,覺得乾脆就此放棄好了,不過在經歷了幾次低潮之後還是順利的把申請程序都完成了,最後能被錄取真的像做夢一樣難以置信,沒想到能被肯定!不過想想也沒錯,人總是要做夢嘛,真的認真的為一件事而努力,就是最值得的事!設計不只是外表的美觀,更是一種美學的態度,像是用另一種角度觀看世界一般,美的令人不可思議,一接觸,便深陷而不可自拔!

by Besty Mei Chun Lin  2011

Besty 在SVA 學習的心路歷程分享:

仔細想起來當初選擇讀設計真是一個衝動的選擇,當下的我只知道我喜歡畫畫,喜歡美的事物、喜歡動手創造,是在莽莽撞撞來到了紐約之後,我才慢慢探索和瞭解設計的精髓。

在那邊,四周的人事物都充滿了靈感,在那裡我學到的不是一個軟體或是幾個油畫的技巧,而是去理解事物的一種態度和處理問題的方式,老師不教如何做設計,而是交由學生自由的探索,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

作為溝通的媒介,在紐約的這段時間我重新定義了設計,每次探索到新的東西,就又發現自己的渺小。每當自己日以繼夜的趕報告時,我知道是為了想做的事情而奮鬥,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感謝AIC引領我進入了設計的世界,同學們就像戰友一樣,大家共同為理想努力,老師們不吝於分享,AIC源源不絕的資源是學習最佳的歸處,不論視學校的申請還是作品集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建議,因為有AIC我才得以前往紐約,開創自己的故事。

看見Besty的奮鬥 >> 「90後」勇闖全球三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