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ut

數媒設計 學員 方姵文 3D動畫作品

  • 作品主題:Devout
  • 作品簡介:
    在喧鬧的城市中有一區寧靜且陰暗的角落,裡頭有一間古老的地藏王廟。廟的底下有一隻小烏龜正推著石頭。因為廟的屋頂有個破洞,陽光得以透過此照進來。小烏龜努力的搬著,堆著石頭想爬上台階去捉住那道光,不過他總是失敗。不是因為太陽下山了來不及,就是石頭被人掃掉,種種原因讓小烏龜一直無法達成目標。但他不氣餒,即使有很多阻撓,他仍不斷的努力堆石頭想捉住那道光。日復一日,終於,在光還沒消失之前,他爬上了廟。正當他要捉住那道光時……
  • 作品理念:
    這部動畫其實是反射我自己。在追求電腦動畫這個領域,我就像這隻小烏龜從無到有慢慢堆著石頭,即使中間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就是因為這股毅力和累積的經驗,小烏龜最後終於捉住了那道光,我也終於完成了這部作品。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課程 AIC Digital Media Pre-Master Diploma【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