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色彩原理。立體光影

來自倫敦聖馬丁工業設計系的王翔老師所帶領的手繪技法營結業囉~
系統性的教學技巧讓初學畫畫的大家也能畫出超厲害的作品!一起來看看上課花絮和學員的成果吧?

✦DAY 1

第一天老師先帶大家熟悉線條的表達及筆觸,想學會手繪技法一定要先把線條練好,再來學習透視及立體的運用、光影和色彩基礎原理

◎手繪技法營學員作品


✦DAY 2

很快的來到了繪圖媒材及工具的認識!今天老師讓大家練習 Sketch 、 鉛筆素材畫法和造型構成,想學好手繪技法最重要的就是要透過「大量的練習」


✦DAY 3

第三天!正式進入大家最期待的上色囉!教大家如何使用麥克筆和色鉛筆畫出立體質感,老師說初次使用麥克筆一定會很難控制、不好上手,但是學會正確的概念和方法後,充分練習一定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課堂作品】▼ 可以看到很多同學雖然是第一次畫,但是畫出來的成果都已經都有抓到感覺了!

◎手繪技法營學員作品
◎手繪技法營學員作品

DAY 4

咻~的就來到了最後一天!老師也出了難題要來讓大家【畫相機】,雖然聽起來好像很複雜、很難畫,但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都是使用先前所教的手繪技巧就能畫出來的哦!

【課堂作品】▼ 雖然一樣是畫相機,但可以看到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風格,學會技法後能夠發展自己的特色,才是學設計最重要的!

◎手繪技法營學員作品


【結業發表】
▼ 在最後同學的作品一一的展示在我們的藝廊空間,老師除了看同學的作品給予建議外,也給了大家很多思考啟發。雖然課程只有四天,但在這裡學到的技法都是很受用的,學員們上完課後也都說:有很快速的進步、知道透視怎麼畫、能明確畫出想呈現的圖、了解更專業的畫法和不同觀點、畫得更有自信了!!

相關課程:【手繪表現技法基礎班】【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更多易禧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