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鏡。角色。力量

「角色設計-結業發表」

來到動畫角色設計的發表日,大家也跟小編一樣磨刀霍霍,想來看看學員們搖身一變的樣子了吧!


基礎概念

角色間的相對關係 (Relative relationship)

你站在左邊?還是右邊?

動畫中,相對位置的建立相當重要,不讓人搞混的腳色關係才有讓觀眾看下去的動力呀!課堂中,老師帶大家熟悉非常重要的「180度線原理」,明白角色的相對位置才能讓觀眾作出正確的判斷!

 

▼學員親自操作軟體,指導老師教授正確觀念

Without structure, it’s impossible to get started ~ Ed Fella

角色建構(Role construction)

可以再更美一點~

從各大動畫中都可以看出角色建立的重要性,角色的個性、角色的樣態、再到角色的力與美,都需要技法及想像力來創造!在這裡可以看到學員們努力速寫的模樣~(圖為正在2分鐘速寫的學員,衝呀!)

 

速寫狀況
圖為學員速寫狀況

I Play When I Design ~ Paula Scher

 

看到學員們洋溢著微笑及自信的樣子,小編也為他們感到開心呢!以下為學員們的作品及成果發表:

▼學員在專業的展場向大家簡報自己的作品

學員作品:

▼手繪風

▼角色設計

                

▼3D設計

▼角色大集合

▼劇本設計

最後來張大家滿意的大合照:結業嘍!

大家的笑容藏著滿滿的成就感

 

相關課程:【3D擬真角色雕塑】、【3D動畫留學先修課程】、【更多課程

 


2020易禧創意設計課程

質感、美學、設計の眼~

趕緊開始一場美好的創作旅程!為你量身打造的設計課程!想探索創意領域不知如何安排?想學設計,不知從何開始?來到這裡,跟著業界設計師學習,換上創意腦袋,動手實作解決問題!從此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考力滿載,全面update你的競爭力!

創意,由你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