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高中生學員分享

一年一度的易禧出國學員歡送會,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多了許多高中生的經驗分享
很開心越來越多同學,能夠在高中就找到自己的興趣來學習!

王亮蓁|外僑學校-高中生
申請上▸SAIC – (大學部USD$29,400獎學金) / MICA – (大學部USD$60,000獎學金) / CCA – (大學部USD$40,000獎學金)
Art Center / Ringling College – (大學部USD$30,000獎學金) / RISD / Pratt Institute

『我想說,如果對自己想要鑽研的領域有大方向是好的,經過進階摸索之後可以再進行評估,因為如此較能確定自己真正的興趣與專長在哪,而跨領域也能夠有令人驚喜的火花,易禧的課程就很適合這類型的探索,才不會浪費時間在不擅長的領域或太早畫地自限。還有在易禧時幫助我最大的是,可以在自己下課後問老師作品集的事情,以及申請學校的時候,還不確定要選哪個學校,那時候有問主任關於每個學校的特徵,因為易禧有很多學長姐是後來去國外的,透過主任更了解這些學校的時候,才決定未來想留學的學校。』


王柏勛|高中生
申請上▸義大利都靈IED歐洲設計學院汽車設計系

『這幾年在易禧上課之中,上【汽車3D設計】感受最深,由於我的作品算是實驗性強的概念車,
即便前面的範例作業都有完成,但是真正建置自己作品依然大踢鐵板,真的差點讓我想放棄,
後來在老師耐心指導觀念與操作之下才得以完成,這讓我真正意識到汽車3D建模的難度跟重要性,
尤其在看過很多國外作品集的表現之後,讓我下定決心絕對要把這門課擺在第一順位,沒有老師指導我應該還在打滾。
另一個點就是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汽車設計班認識一個學長,幫我超級大的忙,他帶我去實踐切油土,讓我試做他的作品,讓我擁有超多難忘經驗,在易禧你只要專心學習跟緊老師腳步就好,其他顧慮都是多餘的。』


蘇子恆|高中生
申請上▸倫敦藝術大學 CCW Foundation

『在易禧這段求學時間,我最喜歡【廣告短片】的老師了!他具備非常專業的知識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重點是他非常的幽默誠懇,待學生如朋友,會照顧到每個人,有任何問題困難都能夠及時得到他的指導,對學習非常有幫助。
我也建議其他人不要只鑽研單一方面,可以多接觸不同領域,試著了解與結合,讓作品更有趣,當然最重要的依然是:要相信自己所愛!』


蔡頌愛|自學
申請上▸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系

『我是從小五就開始自學,易禧就像是我的學校一樣,每位老師都幫助我很多,我本身很愛問問題,不管是領域選擇、業界資訊、專業建議,老師都給我很豐富回饋,也提供很多資源讓我們課後自學有方向,除了探討設計概念的專欄、設計師作品網站之外,也會丟出一些關於品牌建構的思考與案例。至於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老師的LINE或FB了XDDD這樣之後如果還有作品需要老師指導的話,也可以再請老師幫忙,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劉君愛|奎山私立實驗高中
申請上▸Pratt Institute- BFA in Digital Arts(每年1.8萬美金獎學金)
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BFA Degree in Computer Animation(每年1萬美金獎學金,共4萬美金獎學金)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BFA (29400美金獎學金)
School of Visual Arts- BFA degree in Animation


很開心看著高中生的你們,能夠在易禧的學習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目標去努力。
在大學的學習生活也要繼續加油,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在各自的設計領域中發光發熱。

 

相關課程【高中升大學設計留學先修文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