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練魔法!成為修圖大神!

上課第三天,圖片的裁切、去背、合成等等,轉眼間大部分的軟體功能同學們皆駕輕就熟了,那麼接下來教各位的就是有關上色的部分啦!我們的世界因有色彩而顯得多姿亮麗,這點圖片也是一樣,懂得配色的訣竅,方能帶給顧客、觀眾視覺上的驚艷而增添好感,在設計中乃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都很認真地在討論著呢,第三天就已經有種專業的sense了,可見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待這個課題,有關自我美感的部分。遇到不懂的地方隨時發問,因為同學們都知道老師能給予他們自己最想要的答案,並且充滿了專業與熱情~明是小班制,卻可以看到老師忙碌的樣子,可見大家都在不知不覺中對這門課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求知慾深不見底、源源不斷地湧出著。

途中老師不時的耐心提醒、叮嚀大家,上色時務必記得細部上的調整。小編覺得敬佩,老師讓原本一知半解的同們,在短短三天之內,蛻變成了如此講究的創作家。

第四天,同時也是最後一天,老師打算今天在這教大家,匯出圖片前最重要的一個動作––修圖,真是太棒了,相信很多人在平面設計上,最想學的就非修圖莫屬了吧~,真是太神奇了啦!一下子可愛貓咪的半張臉就變得又白又亮麗了呢!!

在操作的同時老師也邊跟著大家的進度適時地提供許多小撇步,有些細節都會影響到背景所產生的不自然因素,真的是很講究的一道工序,但若能融會貫通,做出來的作品等級也將在另一個層次上有所提升,小編已開始期待中。

同學還請手下留情啊….果然大家都愛玩這個!!!(汗)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試呢,可見有趣程度非比一般,待會便要將我們在這幾天所用到的所有技巧一次使用在自己所期望的作品中喔~大家輪流上台講述一下自己的作品發想吧~,互相交換彼此寶貴的意見,聽聽別人對於自己作品的看法,方使自己在下次創作中能有所成長、改進。

老師上台發表感言。相信在這堂課能帶給、傳達給各位同學的東西與事物,將來在職場也一定能用上。頒發結業證書~恭喜各位又多培養了一項一技之長~!!!!!

本次課程圓滿結束啦~短短四天中同學們做了好多的練習與常識,看到大家的快速的學習成長,最終做出各式各樣美麗的作品真的非常地為他們感到驕傲,因成就感而帶出的笑容也如此的燦爛,一定也覺得收穫不少吧,期待在未來的課程中能與各位再度相見。易禧隨時歡迎你~!!

相關課程:【平面美編職人 EC Graphic Design Application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