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新革命!電子樂器秀

活動介紹


音樂科技新革命!
電子樂器無菜單料理 LIVE SHOW

 

107年06月12日(二) 晚上7:00-9:00

 

Music Technology音樂科技世代來臨! 

全球大膽宣告:「由電腦編寫的現場混音,未來會強過所有真實樂器演奏!」「虛擬混音編曲」未來應用將可延伸至:影視、遊戲、互動藝術、AR/VR等多方產業!這一次,易禧即將顛覆你對音樂的想像,展開一場以音樂為名的新世代革命。讓音樂超脫場域,在三度空間玩、學音樂編曲!

 

 

電子樂器無菜單料理音樂饗宴 

若我們將「音樂製作」舉例成一道料理,那麼其中必定包含了很棒的食材(樂器音色)、食譜(旋律節奏)、烹飪方式(錄音工程),最後如何端出「色香味俱全」的好料理,就端看掌廚者(編曲創作者)的調味功力!我們邀您一起來欣賞與享受六月份唯一一場由資深編曲配樂大師Thomas Tsai籌備多年的創新「電子樂器無菜單料理」音樂饗宴,現場示範如何使用強大數位音效庫與工具,即興完成各式數位編曲。

參加活動,你將驚豔於: 

原來音樂創作無須會彈奏多種樂器與音樂基礎,只要利用一台Keyboard與電腦,就能創作宛如具有大型編制的交響樂或是自行創作各式曲風!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你,前來面對面親交流,快速掌握與資深編曲配樂大師學習的唯一途徑!

 

▼ 活動大綱 ▼

♫ 編曲大師即興演繹「無菜單料理」電子樂器演奏

♫ 示範教學:席捲全球最新—鍵盤樂器虛擬玩法:

(Bonus)最新鍵盤樂器控制法!

1-獨奏弦樂器(Solo Strings)

2-獨奏銅管樂器(Solo brass)

3-音高控制的新方式(new pitch control )

♫ 零基礎或具備音樂基礎者,學習數位編曲配樂的獨門方法!

 

+了解更多+


 

易禧官網:www.ecgroup.com.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ecdesignschools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ecdesignschool

諮詢專線:02-2381-9765 | 0800-022-822

Line客服:ID搜尋帳號:@ecdesign 或掃描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