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技法。學會表達

掌握「手繪表現技法」,學會「表達設計理念」的重要手段!

✏️產品手繪表現技法班? 學員作品回顧
在產品設計中,手繪技能是尤為重要的,在課程中老師帶領大家,從手繪練習到如何運用,更延伸手繪在工業設計開發流程中的重要性。

 

 

 

 

 

 

 

 

從照片中就能看到,同學在這短短一個多月的課程快速成長,每一次的線條都比前一次更熟練,手繪是設計的地基,地基踏穩了才能向上築夢。

 

 

 

 

 

 

 

直接看看同學上完課怎麼說:

⭕️每次上課都有完成一個作品感覺很好
⭕️終於比較會用電繪畫出像樣的產品外觀
⭕️手繪方面有提供了很多不錯的技巧以及觀念

 

現在就開始強化你的美感創作力、手繪表達力及產品造型力,隨手就能輕鬆勾勒創意吧!?

由業界設計師帶你認識手繪工具、手繪基礎、材質表現技巧以及各種工業產品手繪圖表現,透過大量實作,讓你快速領會和掌握設計手繪表現技法。


?課程傳送門 https://www.ecgroup.com.tw/edm/Sketching.html
?文憑傳送門 https://www.ecgroup.com.tw/edm/pd.html
?設計營傳送門 http://www.ecgroup.com.tw/camp.htm
?更多手繪作品 https://ecdesignschool.com.tw/blog/aic-diploma/sketch/

#手繪 #產品設計 #汽車設計 #素描 #sketch

 

相關課程:【手繪表現技法基礎】【其他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