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視覺行銷力

近年來資訊量龐大,消費者越來越容易被圖像吸引,善用圖像能夠大幅度提升行銷說服力,將自身產品資訊傳遞出去,而視覺行銷這門課讓你的設計能夠有效傳達品牌理念、增加品牌辨識度,並製作簡潔有力且直觀的廣告畫面~讓我們來看看同學的結業作品及理念吧!

✦ Jo Malone 聖誕系列

◎李艾倢學員作品

左圖 比喻合成 運用單色調的背景將重點聚焦於產品本身,此香水帶有小蒼蘭的味道,於是以噴頭噴出花朵來比喻香水噴撒出花香。右圖 梳妝台 為聖誕節限定深藍色質感包裝,場景設定為女性房間的梳妝台,背景以深藍同色系搭配金邊傢具襯托出高雅品味,讓消費者使用這款香水彷彿擁有端莊優雅的氣息。

◎江可萱學員作品

▲Jo Malone以女性典雅的英倫氣質著稱,本次聖誕節的限定香氛以女性最親密的私房為背景,在細節以這次香氛藍黃的顏色基調(可見牆壁、書本)又以聖誕樹凸顯聖誕節的氣氛,整體基調為冷色系,顛覆聖誕節帶給人們的溫馨熱鬧感,展現的是現代女性的聖誕節既可溫暖又可保持優雅的格調。

◎江可萱學員作品
◎江可萱學員作品

▲此聖誕系列走奇幻馬戲團風格,而說到聖誕節奇幻童話非胡桃鉗莫屬,香氛的設計外觀形同鼓,故以胡桃鉗士兵奏鼓的形象結合香氛營造繽紛又奇幻童趣的氛圍。

✦廣告 / 海報

◎江可萱學員作品

▲左圖 浴火重生海報
浴火重生本身就是顛覆平凡、及具挑戰的感覺,故整體採用綠色及粉色對比呈現一種異常感。以及下方火焰燃燒著女性的身體,但是女性周遭及身軀長出的花朵卻仍充滿生氣,彷彿火焰帶來的不是摧毀而是美麗、生命力的養分。

◎李艾倢 / 江可萱 / 陳昱儒 學員作品

▲左圖 旅行社廣告-紙鈔摺紙
以可樂旅遊為主題,旅行社標語設定為「預算少旅遊也能可喜可樂」,而紙飛機是以數張百元新台幣摺成,來比喻旅遊不必花大錢,少少的旅費旅行社也能安排的讓大家充滿驚喜與快樂,而標語最後兩個字可樂與旅行社同名使人增加印象。

◎陳昱儒 / 江可萱 學員作品

▲右圖 紅帽子守護永恆之約手工喜餅
顛覆以往的喜餅風格,本次主打的喜餅以手工餅乾為主,故而顛覆以往鐵盒的形象,改以有溫暖溫度的木盒呈現手作的溫暖,並將手工餅乾排列成婚禮時新人周圍圍繞的伴娘伴郎,正在互許誓言的場景,用以凸顯本次的主題永恆之約。

◎陳昱儒 / 李艾倢 學員作品

相關課程:【視覺行銷設計】【平面美編職人】【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