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校UCA工作坊實況

#英國名校設計作品集工作坊  #UCA英國創意藝術大學

易禧特邀UCA教授來台解析學校環境與申請入學條件,更不藏私透露學校錄取標準與申請眉角,會後也開放同學們現場面試,可喜可賀的是,易禧學員真的有人在現場立刻拿到學校offer啦!

在學期間有機會前往大企業APPLE、SONY、BBC實習!

活動一開始,教授們不免俗地介紹起創意藝術大學的四個校區,四校區皆位於傳統英國小鎮,念書之餘更可享受道地的英倫生活風情;小班制的教學,也讓同學們能享受更多學校資源,值得一提的是UCA與許多大企業合作,如APPLE、SONY、BBC等,實務性的課程讓同學們不必擔心就業問題,在學期間就有機會能前往大企業實習。

留學面試四密技:「視覺」「文字」「口語表達」「肢體語言」

學校簡介完畢後,便進入此次工作坊的核心重點—留學作品集該如何準備!UCA的David教授以故事性的方式生動解說作品集的發想與製作流程,作品集中必須要顧慮到【起–承–轉–合】,而投遞作品集及面試時,教授建議可從「視覺」、「文字」、「口語表達」、「肢體語言」等面相去表現自己想申請學校的企圖心,及展現自己設計作品的發想過程,讓學校教授們看見你獨特的潛力。

最後,教授們也不忘勉勵同學們,別怕去嘗試!想出國留學?那麼現在就是你準備作品集的絕佳時機,就算做著做著鬼打牆、犯錯,那都是學習成長的一環!

“A Little Bit of Something is Better than Nothing.”

你也想出國留學設計嗎?現在就從易禧,開始你的設計留學夢!

|點我看更多花絮照片 |點我開始實踐設計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