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準備經驗談!

 

易禧創意學員專訪<室內設計留學先修班 葉凡維>,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以下的專訪精華,可以給大家快速的了解,也歡迎收看影片專訪內容喔~

裡面有葉凡維同學更詳細的心路歷程,很值得各位細細觀看。

 

⁥★在業界工作一陣子,選擇出國留學的原因:

因為本來不是本科系的,所以其實在入行前,有給自己設定一個工作期限之後,想再回到學校去把學術的東西學完。

除了實際經驗外,還增加一些學術上面的東西,可以幫助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思考方式。

 

★為什麼選擇來易禧準備留學:

我自己評估覺得易禧這邊,應該能給我更大的幫助在準備作品這件事。

因為這邊的老師都是業界的設計師,我們可以學到的是產業界的一些很現實面的東西,那也會給我們很多比較屬於學術性的東西。

 

★怎麼挑選想申請的學校:

我當初選擇英國的話是因為英國的學制只有一年,那也是先上網找很多資料

去看他們的課綱研究說那些學校是真的適合我的。

 

★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留學作品及做了哪些專題和內容嗎?

其中一個是放我工作時的案件,那因為大部分還是以商業空間或是辦公室案,比較會有比較有創意性的發想,那這些東西也是學校會比較會希望看到的東西

★之前在室內設計業界工作,和易禧課程的連結性?

來易禧這邊後,老師會希望我們一直突破。因為以前在職場太常在某一個風格裡面了,那這邊的話反而會老師會覺得說,說你可能要跳脫一下那些思維方式。這樣的話你以後會有更多的方向跟機會,不會有太多的設計侷限。

 

☆給予想出國留學、轉職的學弟妹一些建議吧!

其實學校想看到的東西就是過程,它想要看到你如何發想。想法的東西就是盡量的要圖像化,以想要出國留學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是想要轉職的同學的話,其實真的就是先把電腦繪圖這件事情給練好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歡迎參考學員的完整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