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貼心,夢想!

【國際紅點設計紅點比賽班】

易禧紅點設計班成果再度出爐囉,多年來總是秉持著堅定的初衷,望能帶領同學,買到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一張郵票,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同學們如何用名為心血的璀璨結晶來點綴設計界這塊拼圖吧!

大家對設計師的刻板印象,該大多是一群追求潮流的傢伙吧,但其實要創造出一個能使大眾所傾心的產品,所需要的並不只在於時尚的執著,最重要的是要擁有以世界為單位,體貼入微的觀察力。

換言之,將這份貼心,充分的體現在產品上便是設計師的工作。

因此在每堂課程結束之後,易禧的學員們總是會像這樣聚在一起,與共同參與創作的夥伴們,將自己的作品在講台上做最大的曝光,互相評鑑、砥礪、參考彼此在設計上的著眼點,追求更多的進步空間。

有趣的作品實在不可勝數,像這位同學以行動不便的孕婦為對象,設計了一款無須彎腰即可穿脫的創新概念鞋,在缺乏無障礙空間的台灣來說,相信勢必會為一大造福吧。

詳盡的設計圖也是令人嘆為觀止。

同場另一位同學也將一份心意奉獻給了行動不便的朋友,於是一款能減輕脊椎與背部負擔的創新衛浴用品便誕生了~
懶散如小編看著看著覺得這肯定是某種人類滅絕計畫,而這也該是對他們而言最好的讚美了吧。

若您也有夢想,不妨考慮提前為自己將來的後悔清單,減少一個難題吧!

易禧隨時歡迎您~!

 

相關課程:【國際工業產品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