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使你閃耀

創造力是發明、嘗試、成長、冒險、打破常規、犯錯和玩樂 - 瑪麗·盧·庫克

每項產品的雛形出現產品設計無非是最大工程,在公司內,設計更是每項企劃推動的源頭!易禧產品設計班,讓你成為各大公司兵家必爭!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產品設計班如何讓他們的設計滿足你的眼界!

▲這組同學讓烤土司機利用了可愛的外表成功擄獲了小編的少女心呢!利用大部分人喜愛在早餐時來片土司的習慣,利用表面的熱壓柱,讓他有了留言功能,在這科技冷漠的時代讓最簡單的食物去溫暖彼此的心!

▲這組同學的設計包含了更多的功能,改變了普遍烤土司的放置方式,降低了傳統烤土司機清潔上的不便,讓使用者清潔上更加便利快速,而定時的功能更是為忙碌的早晨省下許多時間,也多了鹹食的組合而不是單一果醬的搭配。

▲這款吸塵器的設計讓我大開眼界呢!使用掃地機器人時都會覺得有些地方總是不太乾淨,但礙於掃地機器人的設計無法移動到桌上作更近一步的清潔,這款設計解決了許多有這項煩惱的人呢!既是掃地機器人又可拆卸成手持式吸塵器!流線的設計加上黑色與冰藍色的結合,完如一艘太空船呢!

▲這款設計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吸塵器的想像!一想到吸塵器就會想到笨重不便的外表,完全無法便利攜帶,而這款正是專給汽車的吸塵器,對於環境潔癖的人想必一定無法忍受滿車的灰塵、餅乾屑吧!這組同學的設計正是解決了擁有這項困擾的人,是一項相當貼心的設計呢!

▲這兩組有一個共同點,外型都與植物有相關呢!在忙碌的生活中有外形如此可愛的空氣清淨機功能不只空氣清淨了,就連心靈也被治癒了呢!

看見同學們的設計經過他們的打磨噴漆組裝,呈現出自己的設計,一字排開讓小編打從心底佩服每位同學的努力與強大的執行力!磨亮的不僅是自己設計作品,也慢慢的讓自己喜愛設計的心變得更加堅定、強壯!

 

相關課程:【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 AIC Product Design Pre-Master Diploma【更多易禧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