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解決問題!

「設計,就是解決問題!」看看產品設計學員的作品發表,就能發現設計其實就是解決生活中的難題!

兩項看似不搭嘎的東西經過巧思結合,就能變成創意新產品,易禧的課程不僅教你設計軟體技能,更教你如何掌握設計思維,玩轉創意!一起來看看這次同學們會變出什麼花樣吧!

 

左邊【A+a】 廢物也能再利用,輕輕鬆鬆就搖身一變高級帽子及球型帽架!

右邊【OPTIDRUG 】 利用鏡面折射原理,計算好角度,創造出絕妙光幻象!

 

左邊【Movable Chair】 看見校園孩童玩樂椅子翻倒的危險,製造出具安全及實用性的椅子!

右邊【傘架】 不再單純只是下雨天用來放溼答答的傘,也能兼具美觀成為「雨中特色風景」!

 

左邊【曬衣夾】 如果是在戶外晾衣服,肯定會有晾衣服常常有被風追的困擾,同學加上磁鐵的小巧思,就能讓衣服不再被風吹遠啦!

右邊【滑鼠+簡報筆】 便利兼具實用性,讓你的Presentation順利又流暢!

 

左邊【保溫便當盒】 特殊按造不同食物分層,也可以享受每道食材的好滋味!

右邊【節氣燈】 是個很厲害的發明,按照節氣發散不同光芒,轉動還可用APP調光,夜晚更能當簡單照明!

 

而在每位同學發表後,老師都會各個講評並且給予建議,點出同學的盲點,並且提醒同學在簡報時應該注意的項目。

透過學員的作品發表,你是不是也發現了:設計看似困難,卻也很簡單!一起來解決生活中的難題,讓世界更完善、更美好,你也能夠成為優秀的產品設計師!

如果你也像他們一樣對設計有抱負,歡迎來易禧逐夢!

 

相關課程:【國際工業產品設計】、【3D 產品造型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