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JEN-HAN分享 — AIC平面視覺設計碩士留學先修班

前往英國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就讀

坦白說有點慚愧,因為在最後一刻我才下定決心要以設計方面為目標,也是在最後關頭才來AIC跟著Hammer老師打基礎。後來還是很幸運的能申請上英國的學校。

在AIC當然學到了非常多關於設計的基礎操作,同時明白如何去觀察事物、以及對於一個靈感的發想過程。更重要的是,從Hammer老師身上,我了解到在設計的過程當中,溝通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在課堂上的presentation,老師要求我們必須清楚地傳達關於作品的各個想法。這讓我在申請學校時,能清晰的與面試官對談,並逐一和她討論各個作品,我想這也是被綠取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很高興在AIC的短短幾個月,能對設計有初步的認識,也很幸運的能申請上國外理想的學校。而如何去整合、執行與溝通,以及與他人的團隊合作,我想這是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穫。
梁同學作品及分享: 請點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