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設計徵才說明會

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被譽為「設計產業的人才工廠」!為落實設計教育、輔導升學與就業,我們時常與國內外設計公司合作徵才,讓易禧學員們結業後能夠順利接軌設計業界。

這一次的徵才交流會,我們特邀四位在全球設計圈占有一席之地的跨國設計CEO,同時也是易禧校友及講師,他們回到易禧擔任職場Giver,提供公司企業實習機會與工作職缺!兩小時的交流,不僅能夠讓與會者快速了解設計人才的薪水、現況與未來機會,更能知悉想進入設計職業需要具備何種專長與能力,進而掌握跨國設計公司實習機會與工作職缺。

首先第一位紅人創意 RedMan Design》的CEO鄭宏仁,正是易禧工業產品設計班的傑出校友與講師,其公司是國際科技大廠Dell、LUXGEN、ASUS指定合作夥伴,並以超擬真3D渲染技術聞名。

會中他特別強調:

在數位化的時代,產品視覺化已是非常重要的趨勢!
各大企業皆在尋找具備3D渲染技術的人才!

舉凡APPLE、IKEA及各大汽車品牌的網站及廣告中的產品,都是在3D渲染師的巧手之下,以3D虛擬呈現,除了省去了拍攝成本,也能更快速且便捷地結合酷炫的視覺效果,製作出比實際拍攝還精美的產品圖像。

而由易禧創意時尚人像攝影講師劉曉天所開設的《劉曉天當代影像 Sky1981》,則是以專業影像拍攝製作聞名,近年來更進軍美國及中國等地。其行銷總監Christen分享:

無論是設計或是攝影產業皆重視美感,
擅長PS、AE等影像處理工具的人才,通常在產業間較具競爭力。

易禧動畫角色設計講師黃中軍所帶領的《米德媒體 Motion M VFX》,近年來進軍中國,搶佔大中華視覺特效市場,也強調:

此產業不看學歷及背景,只須亮出精彩作品集,讓老闆看見你手繪、
平面、3D或任一長才,便有機會輕鬆獲取影視特效相關工作。

日商數位影像設計公司《創砥數位設計 SoliDesign》執行長余學文及社長Kosaka Iteki,同時也是易禧數位媒體設計傑出校友,這次也不吝地分享產業秘辛,並勉勵非設計本科背景者及與會者:

設計無國界!準備好設計作品集,不擅日語或其他外語,
照樣也能憑著一己專業,走向世界。

想進入設計產業,別擔心自己非本科系,準備好作品集才是關鍵!
歡迎你加入易禧,在這裡扎實設計實力,準備作品集,開啟你無限的職涯機會!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工業產品設計】【3D動畫】【商業攝影】【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