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酒店一日參訪GO

空間作品班-戶外教學前進萬豪酒店!不僅能學習室內空間設計,還能擁有超值體驗!真的是易禧學員才有的福利!

這一天由易禧室設專業講師-顏政文老師來領軍,帶領學員們前進位於內湖的萬豪酒店,相信學員們不僅感受到了高規格的待遇,更吸收到了許多室設實務上的知識。

萬豪酒店是政文老師負責專案之一,因此課程上老師也經常以萬豪的空間作教學,設定特定區塊,讓學員們能夠自由揮灑創意,在學習中期更帶領同學前進現場,讓設計更有感!

其中飯店包辦了公共/餐廚/住宅/商業等空間領域,實地走訪看過飯店空間,更能掌握住專業室設的基本要領!

這一次戶外教學,相信學員們一定受益良多,讓我們一起珍藏這一次的體驗,靈活運用在未來設計的各個領域。

最後一定要來呼籲:非相關設計背景也能學習室內設計!這是一門融合了藝術與科學的專業,不只學會空間規劃,也能對裝潢、管線、工班有更深的了解!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這門充滿魅力的專業!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室內設計留學先修】【室內空間作品專班】【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