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璞緻,明居磊室

這件作品是蘇語澤同學的室內設計作品分享,住宅內主要的色調呈現黑、灰、白的視覺感,住宅外的泳池設置彷彿身在度假村中,就跟著小編一起進入蘇語澤同學的設計吧!

 

左圖:無上色版本的平面圖線條分明的畫面讓人看得更加清楚~

右圖:已上色版本的平面圖是不是更具有真實感呢!

 

以不同的視角來展示客廳的擺設

 

以牛身上的花紋當作材質,加上落地窗的設計,蘇語澤同學更把泳池設置在庭院外,有一種住宅與大自然結合的感覺。

小編我覺得這設計別有風味呢!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陽光的滋潤~

 

語澤同學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製作~是同學們製作作品非常好的典範~所謂設計:「設想和計劃,設想是目的,計劃是過程安排」,想法沒有侷限,就是發揮自己的創意,大方展現自己的想法,只要有心想學室內設計的話,一定要跟對老師,教你正確的學習態度與方法,人人都可以成為設計師歐!!!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Interior Design】【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