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貴賓的高端體驗 

商業空間 VIP ROOM
學員 吳昕諭 作品

星際風正熱!

此作品以電影《鋼鐵擂台》及具有未來感的太空艙作發想,在壁面材質、空間造景等加入星際、太空等創意,貴賓座椅採用「蛋型太空椅」,人坐上去就像被包裹在椅子裡,除了能大幅提升舒適度,半遮蔽式的設計更是確保了VIP Room該有的隱私性。

吳昕諭同學藉此發想,並打造出VIP客戶奢華創意的貴賓室,簡直是放鬆的超級秘境,絕對舒適又保有隱私!

● 商業空間設計課程—顏政文老師的教學方式、得到的收穫:

老師多以案例的方式與課程連結,藉著案例分析,去欣賞瞭解設計者的觀點,如何、何以用此材質?想表達的或呈現給人的感受。細細探索多種材質的特性、或不同材質搭配的效果,增加我們去思考材質使用的可能多樣性,較屬於啟發式的教學。挖掘自己可能對作品呈現的技巧著重性,如粉蠟筆、麥克筆、色鉛筆等。

最大的特點,讓自己外出時會不自覺去欣賞某些店家的特點、使用的材質,若換成自己的立場可能的變化為何。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Interior Design】【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