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你的插畫設計

來到了數位插畫設計的最後一堂課,同學們也都加緊腳步把最後的作品完成,來看看這些日子來,同學們與老師激盪出來的成果吧 !

▼結業時,同學將自己的作品擺出來,老師也一一的給予建議,透過同學老師彼此間的分享,除了能夠互相觀摩學習,也能找到可以再更進步的地方!

造型基礎

嘗試運用各種不同筆觸,練習描繪基礎造型,找出最適合每個角色繪製的方式。

場景 / 情境設計 / 四季構圖與氣氛

透過設計場景,加上材質去營造作品的氣氛,像是下面右邊兩張圖分別呈現了白天與夜晚的場景氛圍。

右圖同學以四季為主題,練習使用各式筆刷材質等,創造出符合春、夏、秋、冬的情境感。

 

實務應用 / 地圖設計

將插畫結合日常實務應用,同學以設計地圖為主題練習,繪出知名的景點、散步逛街路線。

角色三視圖

 

課程雖然結業了,但相信大家透過這堂課所學的各種技巧、滿滿的實作以及與老師同學間的互動中,都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
也能在往後將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相關課程:【數位插畫設計課程】、【插畫創作應用課程】、【其他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