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極簡風,帶你玩出大不同

✿ 3D抽象插畫海報

同學運用簡易幾何3D元素,藉由AI的工具使用,也能製作出3D效果的系列性海報


@學員周于蕎作品/@學員簡莉庭作品

學習漸層、3D工具顏色掌控實驗海報專案


@學員梁恩寧作品/@學員簡莉庭作品

 

✿ 極簡風插畫電影海報✿

學習海報說故事的力量、海報視覺構成元素。實作極簡風的海報,練習用「象徵」產生具有共鳴的故事。

老師課堂示範

一部電影、故事都會有起承轉合,老師請同學透過對一部電影的認知,把故事中的高潮橋段放大具現化呈現畫面,完成一張不同風格特色的電影海報設計。

 

 

@學員關潔盈作品/@王紫綺學員作品

@學員莊晨伶作品/@學員徐沛吟作品

✿找出自己的風格

上課花絮

人們有不同職業與風格,透過練習創出有趣的插畫人物,並自製質地創造出具有動感個人風格的人型插畫。

@學員關潔盈作品/@學員王紫綺作品

@學員簡莉庭作品/@學員呂晨瑀作品

同學透過找尋不同的風格,畫出屬於自己的自畫像作品

@學員簡莉庭作品/@學員梁恩寧作品

✿3D立體空間插畫

簡單學習Isometric,利用視覺錯視及空間感,繪製出可愛的3D立體房子

@學員王紫綺作品/@學員許銘珊作品
@學員林怡安作品/@學員梁恩寧作品

數位插畫設計課程】將帶你熟悉插畫界不同風格型態,從入門到完備作品MOCKUP,全方位畫出自我風格特色創作!

 

相關課程:【數位插畫設計課程】、【數位插畫工作坊】、【其他易禧課程】◎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