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設計×CHEN,SSU-JU校友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校友
● 現職為星航旅驥視覺創意工坊的負責人

★ 分享文 ★
飛翔吧!張開雙臂渡過山川湖泊,體驗俯衝的速度感!
繪畫吧!看見光之神殿、亞特蘭提斯的巨大水晶柱, 它們的每一細節,
在我的第2視覺中深刻的被記憶下來, 我迫不及待想回到世上趕緊把它們描繪下來!
跳舞吧!我一一的隨興換上身上的彩衣,感覺如此的驚奇!
唱歌吧!那美妙的梵音海潮音,激起我無限的歡喜, 令我渴切地想帶回到世上做出創作!
寫作吧!高靈所傳輸給予我的訊息,我將逐一轉譯出來!
歌詠吧!神所賜與給我的光和愛,體驗和聖靈合一的恩寵狀態,愛、光明、喜悅…
跨過3次元,到達第4次元的空間, 翱翔於心靈之海、靈界、外星系、不可知的宇宙,我已然心醉神迷了!

對於神靈性的渴切追求, 100多次的「靈魂出體體驗」, 展現出無比的大千世界, 該問甚麼樣的方式向世人描述? 這6年多來,  我逐一的記錄出來, 期待他們有被發表的時間… 最後我選擇了「AIC多媒體留學碩士先修課程」!

16年前,我初次接觸到瑜珈, 便對於心理學、形而上學、東西方神祕學、催眠、靈魂出體、光能冥想、禪修、密宗、 氣功、佛法、基督教、新時代NEW AGE… 產生莫大的興趣,於是展開我生命中靈性層面的探索之旅, 尤其是對於東西方神祕學、靈學、NEW AGE… 一路走來,產生極大的狂熱,也產生了許多心靈神祕體驗, 直到如今,我逐一記錄下來,不管是用文字、畫面、聲音…, 我期待有一天,它們能在網路上發表, 讓世人感受到如此的大千世界!

我畢業於北市商廣告設計科系, 預計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補修完學分後, 透過「AIC多媒體留學碩士先修課程」順利在國外取得多媒體動畫碩士.

曾在普音文化公司、頑石設計公司、新聯陽廣告公司, 擁有6年的完整專業實務工作經驗, 6年前,自己組了個人工作室,純粹只是想為佛法、新時代盡一份心力, 接觸了靈鷲山宗教博物館、禪修手冊、關懷生命協會、新時代出版社等團體, 而我一心只想彰顯完成自己的天命任務,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期待知音的人有緣與創意作最好的溝通, 也接了大量的房地產廣告設計, 轉眼間也已經6年多了…

在偶然機緣下, 我留意到「AIC數位媒體留學碩士先修課程」, 這整套課程的設計,正是我所想要的,由影像繪圖、網頁設計、3D動畫、 影片剪輯特效、多媒體光碟…. 雖則我早已有給美工設計基礎, 當下的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報名,因為我知道它就是我所要尋求的,而學習也是永無止盡的, 許多朋友問我為何去學習多媒體課程, 我告訴他們,只因感覺現今的廣告設計已經到了一定的瓶頸, 因應寬頻時代的來臨,網頁設計、3D動畫、這是必然的趨勢,它就是不得不推著你往上爬, 我需要再行突破,更想透過學習,出國進修取淂碩士學位, 成功決不是偶然的,現今播下的種,往後即將取得豐收!

回想在AIC的這段期間已經1年多了, 當初對於多媒體的狂熱,伴隨著我這8個多月的成長, 由當初的陌生,到逐一的完成作品, 直到我做出自己的第1片多媒體光碟時,那份成就感是不可言喻的! 在AIC裡,我感受到老師在的教學上的用心,而自己也透過實際製作, 有問題便與老師提出討論, 而AIC的課程旁聽,更令我對於新軟體不至於感到陌生, 寬敞的環形教室,上課前喝杯咖啡,中場休息時間與老師相互切磋, 也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很高興擁有這段美好時光!

現今的我,除了固定的廣告設計案源外,我也幫客戶製作網頁,多媒體光碟, 除此之外,我還上些關於新時代的課程,如奇蹟課程、催眠冥想、新時代的論點解析紫微斗數, 也在永和社大選修電腦音樂編曲等音樂相關的課程,以期與我的多媒體作品作最好的結合! 我逐一架構出自己的心靈網站及多媒體光碟的製作,築夢踏實,有夢最美, 期待以後再與大家見面了! 最後,我要感謝AIC的主任、美琴、小琦…… 也要特別謝謝張曼娜老師、鄭正權老師、楊美美老師…. 由於他們,令我在鼓勵與關懷中成長, 也邀請大家齊來共襄盛舉,真的,或許這就是你生命中的轉折點, 絕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生命早已為你預備好一切, 踏出這步,你將會為台灣多媒體動畫盡一份心力,並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 祝福大家!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