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世代DNA研究

一部大受歡迎汽車絕對少不了外型的魅力,而那些車型外觀還有最基本的輪圈部分都是怎麼設計如何發想所製造出來的呢?
就在今天!易禧的汽車班老師帶領大家探索有關汽車的DNA!是不是很酷呢?

在課程一開始老師請同學們拿出自己的作業,老師一一地和同學們仔細解說不同的觀念,而老師也提供了各大廠牌的車子的資訊讓大家參考,老師曾說過對於車子造型一個統計資料結果:較小的視覺衝擊力大眾的接受度較高、較大的視覺衝擊大眾的接受度比較低,你有感覺到嗎?

 

左圖:這是學生依照老師提供的資訊去完成的構圖 車子的構圖與線稿看起來非常專業呢!

右圖:就算是下課時間,同學們也很熱絡地在討論有關車子的外觀造型

 

現在是軟體操作示範時間!老師正在製作車輪圈的3D模擬~

 

每一個點線連接的面,小編看了眼都花了~不過,現在所做的努力是在為後面的重頭戲鋪路!

 

搭拉~重頭戲就是這台!!傳說中的3D列印機!剛才老師電腦畫面中所做的輪胎模型正在慢慢的製作出來,現在已經看得到輪子的基本形狀了!是不是很神奇呢?不過因為製作完成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只好挪到下禮拜才能看到成品出爐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今天的學生本日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看到這台3D列印機吧!慢慢的看著輪胎成型很有成就感,雖然可能在3D製作時非常的頭痛,不過看到自己的成品擺在眼前,就覺得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而且老師也會不斷的幫助同學解決問題,就覺得減輕了很多的負擔呢!

看完汽車班的上課花絮之後,有沒有讓你更想要把心目中的「神車」給創造出來呢?歡迎來到易禧創意完成你的夢想!

 

相關課程:【汽車設計國際專業人才養成】【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