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實地參訪

商業空間設計老師-顏政文老師,這次帶著學員們實地探訪去囉~來看看當天的幕後花絮吧!

老師這次帶著學員們實地探訪,讓同學實際去觀察一個商業空間中所營造出來的氣氛,以及其中所搭配的各式擺設、格局、尺寸、燈光、材質、軟裝設計等等,讓同學們能夠直接了解整體空間的佈局配置,對於空間規劃更有概念!

當然在觀察的同時,也要記得隨時記錄下來做參考,老師也會在一旁領導同學協助他們,讓同學在遇到問題的當下,能夠即時的和老師討論互動,也能讓其他同學發現自己沒注意的小細節哦!

✦ 訪查結束後就回到易禧教室進行電腦繪圖及實作拉 ✦ 同學們嘗試針對訪查的空間去加以優化,營造出自己理想中的商業空間

同學們在這次的過程中透過實際觀察所得到的收穫,是在教室中看照片所學不到的,同時也增進同學與老師之間的互動,讓大家能夠以輕鬆的方式得到最專業的知識,真的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呢!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室內設計留學先修】【室內空間作品專班】【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