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CAD國際插畫工作坊!

插畫留學正夯!藝術設計留學新選擇—SCAD插畫工作坊

擠破頭都要申請的頂尖名校SCAD香港教授親訪,在台立即掌握名校留學第一手情報!

別怕!沒錢也能勇闖國際設計圈!易禧教你如何花最少的留學預算,出走台灣,接受世界一流的設計教育,離國際化更近! 前進國際名校學設計,除了美國、英國,現在更多人選擇前往—中西文化的交匯處「香港」!美國開放式教學結合東方學習傳統,讓SCAD香港分校培養出眾多傑出的藝術家與設計師,其多樣化的國際視野及畢業生高就業率,成為華人搶破頭也想進入的設計名校之一!

 

本次特邀國際設計名校—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CAD香港分校插畫教授來台,獨家分享:

◆ 香港留學設計的第一手情報與職場現況
◆ 與國際頂尖設計名校教授面對面,深入了解學校環境/課程特色/未來出路/獎學金及學校申請眉角
◆ 完整體驗「插畫設計」的創作流程,插畫系如何用複合媒材表現吸睛作品。
◆ 實際接觸海外設計新思維,預先感受海外設計大學/研究所的學習模式
◆ 會後特別開放【QA問答】及【一對一面試】機會!

※活動當日提供學校面試機會,可攜帶作品集、英文成績單,有機會現場立即拿Offer!
※特別推薦給:高中生出國念大學、離家近卻可體驗美式教學風格、非設計科系想攻讀設計領域者,前來一探究竟!

★機會難得,限額開放20名免費入場,敬請把握★

【學校簡介】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大學
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SCAD成立於1978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個風景如畫的歷史古城薩凡納創校,專門培育頂尖藝術設計家。學校提倡小班教學師生比約1:15,每個學生都有個別輔導的機會,建立自己的藝術個性;同時不斷提升製作技能,強化專業知識及職前準備。 該校畢業生就職率很高,在這之中3D animation的畢業生很受歡迎,有很多專業公司,例如Pixar, Disney, ILM( 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digital domain, Sony imagework等來此尋人和演講。 最重要的是該校很願意提供台灣優秀同學獎學金機會喔! SCAD官網
SCAD 香港分校於2010年9月成立,座落於前北九龍裁判法院,學校為其進行大規模的修復,細心保存其歷史及文化價值,於2011年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護獎榮譽獎。 香港的環球經濟活躍,創意發展蓬勃,SCAD香港與世界各地的分校一樣,旨在發掘及培養每個學生的獨特性。課程內容靈活互動,校內設施先進專業,導師團隊對教學更是充滿熱誠,讓學生可以盡情發揮天份,享受學習和生活。

 

 

+了解更多+

 


易禧官網:www.ecgroup.com.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ecdesignschools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ecdesignschool

諮詢專線:02-2381-9765 | 0800-022-822

Line客服:ID搜尋帳號:@ecdesign 或掃描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