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大人!刻畫五年後的自己

【給大學生&社會新鮮人的生涯規劃課】

轉大人!刻畫五年後的自己

還沒出社會,對未來好茫然?剛出社會,卻不知道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自己?每天茫然的上班下班忙碌很空虛,無法定下來一份穩定的工作,總是容易覺得惶恐但又不知從何開始改變現狀,人生沒有目標。這個課程可以幫助你靜下心來,釐清自身現有優勢,協助你找到人生第一個5年發展目標,也讓你學會方法,讓你知道如何改變現況,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參加課程,你將可以:
1. 好好傾聽內心,挖掘自己真正「擅長」「喜愛」「關心」的事物!
2. 人生不再迷茫!具體擬定未來五年的人生藍圖 (絕不侷限於職涯方向喔!)
3. 帶著明確的方法與目標,踏上蛻變的起點&邁向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

✍人來就好,當然想帶自己熟悉的文具,來抄抄筆記也歡迎~
⏰時間:11/12(一)、11/14(三)、11/16(五) 晚上6:30-9:00
?地點:易禧創意-五壤藝術空間(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6-1號9樓)

 

▼該報名課程嗎?先看看上過課的學員怎麼說

 


▼生涯規劃跟誰學?來認識這堂課的講師吧

 

陳世明教練,國際教練聯盟(ICF), ACC認證專業教練
擁有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SFSU) MBA學位,同時也是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創辦人。 曾出版”豐悅企業教練錦囊-塑造獨一無二的企業DNA”一書、在經理人、中國CCN教練社期刊等平台專欄發表個人發展相關文章,也在臺北廣播電台及華人心靈廣播電台擔任特別來賓。2016年12月更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國際教練年會發表自創之個人發展教練模式(Personal Development Coaching Model)。 近五年來,在國內外帶領過多場跨年齡層的自我探索、定位工作坊,孰悉如何引導、提供支持的環境,協助每個朋友們找到方向。

 

 


【活動主辦單位】君子學院

由設計教學品牌「易禧創意」與「 安喬學苑股份有限公司 」攜手創立君子學院, 將與各類專長大師合作,舉辦講堂/課程等活動,邀您一同追隨經驗腳步、指點困惑迷途,希望將古「君子學」涵養重新演繹,帶你以君子思維去看待事物,並融入生活加以實現,期望人人以君子之美德及智慧,解決難題!

|諮詢專線:02-2381-9765、02-2311-1855
|上課地點: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6-1號9樓
|Facebook粉絲專頁:「君子學院
|君子學院LINE@ ID搜尋: @ehw705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