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決定你的上限

手繪這項技術的重要性在於可以快速地表達想法,更可以讓自己和對方構通更加順暢,在產品手繪中,任何微小的差異都可以取決實品的完整度,小編更聽說,工業設計中軟體可以決定你的下限,而手繪卻決定你的上限

易禧產品手繪課程主要著重於加強美感創作力、手繪表達力及產品造型力,課程中帶領你認識手繪工具及手繪基礎,經過大量實作使你所學都能在創作時成為你最強大的利器。

▲看見一群人盯著牆上的紙張仔細端詳,就知道這些紙張的來歷並不簡單,這可是我們產品手繪同學們的心血和創意的結晶呢!

▲看大家把作品全部貼出來好壯觀呀!這樣讓所有的設計都了然於目,同學相互觀摩切磋,可以清楚看到對方的發想過程、作品等。

除了同學講解自己的概念以外,老師會再提出建議並講出產品的優缺點,讓同學除了埋頭在自己的設計中,更可以聽聽其他設計人的說法,更可以吸收跟成長。

 

經過課程的大量實作,細膩的筆觸能讓你瘋狂的設計想法無所遁形的跳躍在紙張上,左上這位同學所發表的是設計使小編我第一眼就覺得非常的可愛呀!小巧的設計卻讓植物擔任重要的角色,宛如童話中的小森林就掌握在你的手裡~也有同學在手繪中加入光影層次表現技法,讓產品的立體感更體現出來!

 

 

所有的產品都是經由每個小小的想法去衝突去碰撞後組合設計而成的,在作品中能感受到對自我設計產品的細膩度且使用者的用心,加上飽和的顏色和使用者的圖像,讓欣賞到作品的人感受到產品躍然紙上呢!

 

看學員們自豪地介紹自己的作品,小編心理也是有十分的感觸,因為許多人剛來到易禧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基礎也從來都沒有拿過畫筆,憑著對設計的熱情,一股腦努力到現在,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同學們在設計漫漫長路上,持續不顧一切地跑著,易禧會陪伴你無數個白天和黑夜!

 

相關課程:【手繪表現技法基礎】【其他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