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源於生活,細節成就品質

室內設計是建築的靈魂,是人與環境的聯繫,是人類藝術與物質文明的結合,易禧室內設計不只是紙上談兵,更是需要細心與用心的觀察,今天我們一起把場地擴展到台北光點,一同來觀賞生活與藝術的結合吧!

室內設計,不管大到天花板、小到你用餐時使用的餐具,都與你的觀感息息相關,更是設計師用心的設計,大家開始拍照觀察,觀察和紀錄也正是室內設計的重要一環呢!對於靈感的發想有非常強大的幫助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著削的鋒利的鉛筆,對於同學們這時削尖的不只是鉛筆而是他們對設計堅定的心!

為什麼老師要同學們畫下透視圖呢?原因就是因為透視圖是人類最容易理解的圖,從我們出生第一次張開眼睛以來,我們就一直在看「透視圖」。由於設計圖除了給設計師、工程師參考之外,也常常需要拿給一般人來看,所以有必要畫成任何人都一定看得懂的「透視圖」,而且能給予人真實感。

你有觀察過你生活周邊舉凡餐廳的設計嗎?那些細微的貼心、美感設計正是空間設計存在的必要性。
易禧校外參訪的目的就在於讓你接觸並撞擊更多的想法,讓你親身接觸藝術!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室內設計留學先修】【室內空間作品專班】【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