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協會美編志工招募 !

< 腦麻協會招募美編志工 >

【協會簡介】

民國 81 年大家對「腦性麻痺」症狀幾乎完全陌生,許多患者甚至找不到原因被安置在家中從未出門,當時有一群家長、相關領域專家及社會人士於是組成了「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8187725號),自開創以來,致力於腦性麻痺工作之研究發展及推展為目標;協助腦性麻痺人士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問題,提供腦性麻痺者的家庭、家長在心理及實質面上能獲得相關的支持與協助;並持續倡導腦性麻痺者及家庭權益,進而推動立法,爭取更多的權益與機會,以落實協會創設之宗旨及目標。協會官網

◆腦性麻痺簡介:
腦性麻痺(CEREBRAL PALSY)簡稱C.P,是以肢體運動功能障礙為主的多重性障礙,為一種非進行性的腦部病變,是大腦在發育未成熟前,因任何原因造成控制動作的某些腦細胞受到傷害或發生病變,所引起的運動機能障礙,通常可透過早期療育,將其障礙程度降至最低。


【招募】電子報美編志工

◆工作內容:
1.協助上架電子報、依據上刊規格製作電子報所需之樣板及素材。
2.電子報固定版型設計包含刊頭、刊尾、頭條活動、服務內容、活動預告、捐款訊息等版位,請協助將文字及照片排版上刊。
3.具有行銷規畫經驗尤佳。
歡迎熱心公益又有專業美編技能的你,固定撥空來協助電子刊製作及發送。

◆擅長工具:
Adobe Photoshop \ llustrator 皆可

◆其他條件:
可開立志工服務時數及證明、服務滿6小時以上供一餐。


◆意者請洽: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林欣如小姐
電話:02-2892-6222 分機 203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