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完成專屬個人作品集,輕鬆申請理想設計系所

一、易禧與眾不同的優勢:

多樣化的留學服務,協助更清楚未來方向! 

通過易禧設計作品集衝刺班,針對國外熱門科系精心打造學習內容,由業界一線設計師親自傳授設計業必備知識,掌握獨立設計師完整創作流程,並且在課程結束後,無縫銜接實際協助申請國外頂尖名校,設計實力、留學機會都替你準備好。

  • 提供專業諮詢留學資料庫,解答對於出國準備的疑慮
  • 舉辦留學講座,完善學習目標與方向
  • 歐美名校設計工作坊,感受國外教授教學氛圍
  • 出國學長姐經驗分享會,分享留學經驗談與作品交流
  • 每年邀約國外名校留學面試會,不出國就有機會拿到offer
  • 作品集指導,短期快速完成符合海外學校要求個人作品集
  • 累積設計人脈,易禧學員遍佈世界知名設計學院/業界

二、未來適合申請系所?

國內外大學藝術與設計相關科系。依照個人興趣,可選擇UIUX、視覺傳達、新媒體、動畫、汽車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互動設計、插畫、Motion Graphic…

三、誰適合作品集衝刺班這門課?

✔ 沒有設計背景,但未來想就讀國內外頂尖設計大學/研究所者

✔ 想省時省力,作品集準備+留學諮詢一次到位者

✔ 缺少作品量與專業技能者

四、設計作品集衝刺班配合課程:

➤ 3D動畫留學文憑

➤ 2D動畫留學文憑

➤ UIUX設計留學文憑

➤ 建築室內設計留學文憑

➤工業產品設計留學文憑

➤ 汽車設計留學文憑

➤ 插畫設計留學文憑

➤ 平面設計留學文憑

➤ 數位媒體留學文憑

➤ 動態圖像設計留學文憑

➤ 高中升大學留學文憑

看完以上內容是否對你申請國外設計大學有幫助呢?無論你是否曾經接觸過設計,只要你願意努力,並且有熱忱,透過易禧專業設計課程,就可以輕鬆達到海外頂尖設計大學入學門檻!快加入易禧,開啟前往夢想的設計旅程吧!

>>點擊圖片,獲取更多課程資訊與免費體驗:

以上是設計作品集衝刺班的介紹,如果你想出國留學設計相關領域,歡迎加入易禧官方LINE帳號 @ecdesign,線上1對1即時溝通,也能掌握設計課程、留學活動的第一手消息!

相關課程:

設計作品集衝刺班:https://www.ecgroup.com.tw/edm/event/75.html

高中升大學留學先修文憑:https://www.ecgroup.com.tw/edm/high_schoo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