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出有風格的貼圖

在台灣最多用戶數的通訊軟體,就非LINE莫屬了,其中LINE貼圖同時也被視為是擁有巨大商機的,原因在於LINE貼圖在幾年的發展下已經超越貼圖本身的意義了,他已經是超越文字的新形態訊息,對於好朋友、家人、情人,同種貼圖,用於不同人身上,所代表的意思也不盡相同,這也是讓使用者所著迷、頻繁使用的原因。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這兩組新上架的貼圖吧,都是我們易禧學員繪製的喔!可以看得出來這兩款貼圖都是偏向可愛且精緻的風格,看一眼就可以融化大家的眼睛,這樣的風格都會很受廣大的女性市場所喜愛。

                                       →→LINE STORE:鱷鵝流浪去          By學員 冠妤

 

「鱷魚流浪去」這組貼圖是在敘述一隻鱷魚跟一隻鵝相遇並相互依存,感覺就像是前導,貼圖本身就像在敘述著這個故事跟情感,並且引起使用者的共鳴。

                                       →→LINE STORE:Haru & Aki          By學員 怡芊

 

「Haru & Aki」這組也是以兩隻動物為主角,一隻柯基Haru跟一隻兔子Aki,他們倆看似一搭一唱演出日常生活細節可愛的模樣,再搭配他粉嫩粉嫩的顏色,讓許多少女心不知道融化多少顆了。


LINE開放了讓一般使用者也可以創作貼圖並上架販售的選項之後,讓大家也可以在聊天室內使用自己所創作獨一無二的原創貼圖,並上架給其他也有興趣的使用者。若點子總是很多的人不彷也推出面對不同族群的版本,比如說上班族、學生族群等等,最後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喜歡「鱷鵝流浪去」或是「Haru & Aki」的話也麻煩多多支持喔~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 EC Illustration Creative & Design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