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想像。色鉛。手繪

2019易禧設計冬令營
【繪本插畫設計】繪本。想像力。色鉛筆。手繪

2019/1/22~1/31 二四 上午09:30~下午16:30

專屬易禧創意的繪本創作課程,從啟發到進階,激發同學對造型的想像,讓你輕鬆領略插畫竅門。

課程以三種媒材 ( 水性色鉛筆、油性粉彩、水性蠟筆 ) 複合技法與風格的創作,引導同學利用想像力塗鴉和創意思考的方式完成繪本,詳盡的技法步驟練習,以及老師的課堂示範,讓學員迅速分辨媒材的差異與特性,運用在作品上,發揮最顯著效果。

★學員需自備部分材料 (EC校方提供代訂服務)★

◎學員上課作品


1. 想像力塗鴉、認識繪本、繪本企劃。
造型塗鴉的構圖技巧與說故事的能力,並說明繪本的類型與題材,製作小草本。

2.『色彩學』水性色鉛筆疊色風、複製風
不規則造型塗鴉、以色鉛筆依主題畫出情境與配角、繪本草本討論。

3.『複合技法』色鉛筆、水蠟綜合風。
水蠟與色鉛筆複合處理,加上針筆、鉛筆處理質感,個別指導繪本。

4.『可愛動物』水蠟泡泡風
圓形造型塗鴉、水蠟+色鉛與壓克力顏料、水蠟泡泡風、個別指導繪本。

5.『蒙太奇』油性粉彩複合風
拓印與雜誌拼貼的合成特效,製作超現實作品、個別指導繪本。

6.『黑暗中跳舞』油性粉彩神秘風
油性粉彩刻畫風畫出造型,修飾細節可加入色鉛筆、成果發表、繪本發表。

<動畫啟蒙營><平面視覺營><繪本插畫營><空間規劃營><手繪技法營>


易禧官網:www.ecgroup.com.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ecdesignschools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ecdesignschool
諮詢專線:02-2381-9765 | 02-2311-1855
Line客服:ID搜尋帳號:@ecdesign 或掃描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