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手繪。3D。提案

2019易禧設計冬令營
【空間規劃設計】空間。手繪。3D模擬。提案

1/21(一),1/23(三),1/28(一),1/30(三)  早午9:30-16:30

空間。風格。造型。布置。打造夢想空間。課程由業界資深室內設計師,帶領探討設計元素,從手繪、模型、風格規劃,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空間!不只學會空間規劃,更教你如何提案!


1.空間為什麼要有風格? (設計師小故事、空間構成及美感原理)
從經典歷史建築了解工藝風格,培養造型和裝飾藝術的美感,分析設計規則和元素並手繪練習。

2.手繪&立體造形做出空間感 (造型風格史、素模發想/立體概念實作)
近代繪畫風格深深影響了現代建築、空間設計的構成表現, 動手開始製作模型,從實作中學習如何從圖面轉化為有趣的立體造型。

3.以色彩、材質、風格搭配出完美空間 (基地分析、室內平配草圖完稿)
立體模型完成後,整合造型和複合媒材所營造的感覺,加入居住和使用的需求,發想規劃「可讓人生活的空間」。

4. 3D模擬表現空間配置 (室內案例分析、SketchUp 3D空間建置練習)
除了為現有空間重新整頓,加入色彩/材質/風格更是組成舒適環境的關鍵!結合應用3D表現軟體-SketchUp,加速完成設計作品。

5.設計提案-夢想中的空間 (作品整合、提案技巧)
室內設計師要會畫圖,也必須學習如何「表達你的設計」, 在最後將比照業界工作提案形式,練習發表個人作品,為未來做準備。

 

<動畫啟蒙營><平面視覺營><繪本插畫營><空間規劃營><手繪技法營>


易禧官網:www.ecgroup.com.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ecdesignschools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ecdesignschool
諮詢專線:02-2381-9765 | 02-2311-1855
Line客服:ID搜尋帳號:@ecdesign 或掃描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