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Chi, Chuang 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前往 美國 School of Visual Arts 就讀

還記得踏入AIC第一天的那個我,會的只有photoshop,到現在錄取了心目中”就是他了”的SVA Computer Art,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和大部分AIC的同學一樣都是非相關科系畢業的,只知道自己血液裡的藝術因子在呼喚阿。在一邊工作一邊上課一邊念托福的夾擊之下最後幸運的存活下來,要感謝AIC的老師們毫無保留的幫助我指導我,在方向不清的時候指點我。

用了三個月從無到有準備作品集,在如此短的時間下,本來最喜歡的畫畫設計也變成一件壓力很大的事,突然變成為了設計而設計為了畫畫而畫畫,不過也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也是件好事,也幸運得到了肯定。我覺得把自己畫出來才是最重要的。作品集是表現自己的武器,讓學校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其實非相關科系的學生非藝術的背景跟設計做融合是很好的主題,不要忘記自己有別人沒有的。

特別感謝領我進門的老師們,Jimmy老師, Hammer老師, Gebo老師, 史明輝老師, 大莊老師,多虧AIC的各位老師和同學,還有支持我的家人,我才能一步步實踐自己的夢想。希望在這條路上的夥伴們都能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