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體感化,Mocap!

做動畫好難,調個骨架、動作就要耗費大把時間,令你好想放棄嗎?

其實現在好萊塢電影或是動畫遊戲,已大量使用motion capture(真人動作捕捉技術,簡稱mocap),由真人演出動畫角色的表情及動作,大大簡化了繁瑣的動畫製作過程,不必再為了調整角色動作而頭痛。

而易禧的動畫講師莊導每每在課程中,都會帶入許多產業趨勢及設備和同學們分享,這一次他自帶mocap設備,現場演繹了真人動作捕捉技術,不僅讓同學更掌握住業界的趨勢及現況,更增進同學對3D的興趣及加深3D的概念。

在課程的最後,莊導也不忘提醒同學們:現今動畫的技術與外掛日新月異,其實不必擔心自己技不如人,了解如何整合應用,才能跳脫出來成為不可替代的新銳動畫人才喔!

看完以上,若你對動畫製作有興趣,易禧現在正搭起了一座學習的橋樑,歡迎加入學習,我們幫助你快速到達動畫的彼岸!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文憑】【3D動畫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動畫前置+角色設計】